Karl Urban: 星际迷航4将会是场“狂欢”

作者:Dusty Stowe
翻译:红色按钮 校对:吞吞无名
请勿随意转载。

  《雷神3:诸神黄昏》男星Karl Urban希望他能重回另一个大制作电影系列——正如粉丝们正在焦急等待重启版《星际迷航》系列第四作的官方消息。Urban虽然并不确定这部作品的未来,不过他表示很乐意再度饰演坏脾气又可爱的McCoy医生。
  《星际迷航》电影系列现在正处于一种奇特的地位。J.J. Abrams开启的系列电影第一部,在一个陌生的平行时间线重启了Kirk和Spock的冒险,然而本片在口碑和票房遭受了双重打击。随后的第二部《星际迷航:暗黑无界》尽管受到了主流观众的喜爱,但却在星迷群体中制造了更大的分歧。去年上映的由《速度与激情》导演Justin Lin执导的第三部《星际迷航:超越星辰》深受粉丝们的喜爱,但票房却惨淡收场;以上种种使得本系列的前景不容乐观。
  (相关:《星际迷航4》的剧本仍在创作中)
  但对Urban而言,他已经做好了重登企业号的准备。Screen Rant在圣迭戈漫展对他进行了即将上映的《雷神3:诸神黄昏》中的角色Skurge的采访,而Urban在采访中也表达了对第四次启程前往最后的疆域的热情。
  我可以告诉你,如果派拉蒙为第四部电影亮了绿灯,我一定会在那里。我爱和那些家伙一起工作,而且你也知道,粉丝们也爱那些角色。是的,那会是场狂欢。
  对星迷们来说这无疑是个好消息,因为Urban曾表达过由于他个人对《星际迷航:暗黑无界》的失望,曾一度对于回归《星际迷航:超越星辰》一事产生犹豫情绪。Urban版本的老骨头可以说是无限接近原初版本的重启。Urban在身形上几乎与原初版的演员(已故的伟大的DeForest Kelley)毫无相似之处,可Urban以他的热情成功地使自己的版本复刻了Kelley版本的脾气暴躁的内在精髓。在前两部电影中被边缘化后,他的角色在《超越星辰》中与Spock的关系成了该片的亮点,展示了老版《星际迷航》中那段关系的新版本。
  尽管如此,第四部《星际迷航》电影是否能与影迷见面仍是未知数。网传J.J. Abrams将会成为第四部电影的制片人,此片将会是一个关于时间旅行的故事,并且还会出现Kirk舰长已故的父亲(由扮演雷神的Chris Hemsworth饰演)。但这部电影还未获得通行许可证,导演也尚未确定。如果《超越星辰》是该系列终点的话,那会是一种耻辱,因为在这部电影中重启版刚刚才真正找到立足点,开始讲述人们熟悉的《星际迷航》故事,关于探索和希望的故事。这对即将开播的复活版电视剧《星际迷航:发现号》未知的前景来说是个很好的平衡。如果真的要拍第四部电影了,很高兴知道老骨头会在那里。

原文地址:https://screenrant.com/star-trek-4-karl-urban/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