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 Kirk你把宿舍密码改成什么了

mitsudo说可以改一版“Jim boy你昨天晚上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我觉得吧后面这种调子肯定得让Sulu来唱啊!多合适他啊!于是找了《张士超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的歌词,顺手改了个“James Kirk你把宿舍密码改成什么了”,恶搞向,没考据,别当真,CP是McKirk和Chulu

昨天晚上 我下了星舰回家
突然想起 我忘了密码
我呼叫你 二十六次通讯
你没有接 你没有接
你回话了(喂干啥)
叫我等等(这会儿不方便)
你办完事就回家(真不行)
可是James Kirk你这个混蛋
你带着医生去了爱荷华
你到底把宿舍密码改成什么了
你到底把宿舍密码改成什么了

1701试了 Bones也试了
连扯大副刘海我都试过了
你就是不说 你就是不说
我们宿舍在旧金山
McCoy医生真的有那么可爱吗
McCoy医生真的有那么可爱吗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旧金山的落叶满地
我已经冻得不行
James Kirk你在哪里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让这个迷途的羔羊回家吧
密码啊密码 你快快出现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 啦 啦

大不了我黑进去再编一个新的
大不了我黑进去再编一个新的
重新编一个 重新编一个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Chekov已经帮我破译了
你就乖乖住在爱荷华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Chekov已经帮我破译了
人家很忙的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Chekov这就写个新密码
你就乖乖住在爱荷华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Chekov编个你破不来的
人家很忙的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我的Chekov比你聪明多
人家很忙的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我的Chekov比你聪明多
人家很忙的

评论(5)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