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权翻译】【AOS】生活是满满一碗桃子 3(McCoy/Kirk)

标题:Life is Just a Bowl Full of Peaches 生活是满满一碗桃子
原作:Star Trek: Alternate Original Series
作者:evilwearsabow
翻译:红色按钮
校对:吞吞无名
原文地址: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1666838
全文分级:NC-17
配对:McCoy/Kirk Chekov/Sulu
感谢上一章在AO3上帮忙捉虫的dexter。一样要谢谢所有留言和点红心的人,知道有人在看,我没有白花力气就是继续下去的动力

Chapter 3
    一天夜里,经过一整天辛劳的收获,他感到背疼,太阳也晒得他皮肤疼,他知道这很危险。Leonard坐下喝了杯冰咖啡,现在这里是晚上7点,但旧金山只有4点,所以J不可能在线。不过坐下来还是很好,他推开窗,让凉爽的夜风吹进旧农舍。
    这里比他以前住过的糟糕的旅馆好多了。
    经理是个有6个孩子的可爱的小个子古巴女士,实际上这是他相信她的唯一原因,Jo能有一些一起玩耍的伙伴,而且还是安全的。这位女士,Elsa Veda,卖旧衣服,也有一些老农场工作的额外收入。
    所以这该死的好,不担心家里没得吃。
    这些他独自一人的记忆是不那么顺利的过去中那些好的部分。他的女儿有保障,他也有保障,那就是现在的一切。Joanna虽然开始不断还嘴或者在课堂上说太多闲话,除了阅读这门课老是得C以外她的成绩有很多A和B。阅读得C是因为“为什么他们该死的让我们读这些愚蠢的狗屎?比如《杀死一只知更鸟》。这简直令人沮丧而且可笑。”
    这绝对是他的女儿。
    他在他的眼镜后轻声地笑,连皱纹都是愉快的。
    Leonard能听到几个人在笑,用西班牙语交谈,也许只是工人们刚刚离开。现在他雇佣任何人之前,都会对大部分人先做好背景调查。
    老医生认识一个人,他能去古巴、墨西哥或者任何地方查到他们的背景。
    不过通常情况下,这些人都只是穷人,养育着许多孩子,却喂不饱他们。
    叹了口气,他几乎要起来看看时间了,但是J现在在线了。
    过了3、4分钟,他没计算时间,Leonard最终打了字。
    LHMcCoy:嘿,亲爱的。
    DoctorJ_babe24:你好呀Bones ;D
    LHMcCoy:我很惊讶,像是,希望没有说错,不过你看起来像是个外向的人,然后你只是……
    DoctorJ_babe24:永远在线?好吧,是的,我的工作让我一直在用电脑,而且,老实说我从没像现在这样上线那么久。你当然改变了我。(脸红)
    LHMcCoy:我理解,我对电脑不是很精通……过去是。我过去没用过太长时间。
    他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发生的,就好像他和这个女孩聊天的时间远远多过实际的时间。但这很好,有某人可以聊天,即使它不是长期的。加利福尼亚女孩终究是会厌烦他和他的乡村幽默的。
    DoctorJ_babe24:是吗?你上过大学吗?
    LHMcCoy:上过……
    DoctorJ_babe24:那你毕业了吗?
    LHMcCoy:毕业了……
    DoctorJ_babe24:噢,拜托!聊聊你自己:)可以吗?我的意思是如果我让你感到不太舒服你也可以说“不”,我可以接受,别太勉强。
    LHMcCoy:……我有博士学位。
    没有回复,事实上直到J决定继续对话前过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
    DoctorJ_babe24:你在和我开玩笑吗?
    Leonard不知道该怎么办,他松了一口气,笑了起来,然后对J解释那是真的。他失败的婚姻,他的女儿,他的大学教育和实习。然后是农场,他是怎么享受他的工作的,虽然那不全是令人满足的。他虽然很聪明,但有时也会因为这份智慧撞上南墙。所以他回到肥料和简单的商业数学上。
    LHMcCoy:简而言之这就是我的生活。
    DoctorJ_babe24:嘿,倒霉的事发生了,我对你妻子做的事感到遗憾。她听起来不太聪明,在那件事上她不是个好人。(眨眼)
    她确实不是,Leonard不会在这件事上与人争辩,他凝视着Skype上的文字。
    为什么他会爱上她那样的人呢?显然J这样的女人能给他更多有意义的交际。
    DoctorJ_babe24:你不应该让她影响你那么多年,我会给你正确的建议,你懂的,变得更社会化。出去走走,为你自己做点什么,给Joanna找个好保姆然后放松一点,看场电影,看场球赛。好吗?:)
    他惊呆了,真的,Leonard脸红了,这女人完全理解他。
    他们有许多这样的对话,在一个令人放松的程度。谈谈他们的爱好,除了购物、做头发和看爱情电影之外,J就是个假小子。
    LHMcCoy:嘿,你在吗?
    他马上得到了一个回复……
    DoctorJ_Babe24:在!:)今天过得怎么样医生?
    LHMcCoy:该死的好,现在更好;)
    DoctorJ_Babe24:哈哈!看看你,有魅力的乡村人,最好把你锁起来,然后把钥匙扔了。或者得想想别的法子。
    LHMcCoy:噢,拜托,我就像灰姑娘,田鼠会带着钥匙跑回我身边。试试用更好的方法囚禁我。
    噢,真好,现在他的“我是个带女儿的单身父亲”让他打出了令他脸红的话。
    DoctorJ_Babe24:哈哈!你不会是Bones公主。
    他幻想了一下这个,然后笑了。
    LHMcCoy:你该死的对,吝啬鬼变贵族,我有我自己的法子。
    DoctorJ_Babe24:这就是我为什么喜欢你,Bones爵士,桃箱桌骑士;D
    LHMcCoy:哈哈,很好笑。像你这样美丽动人的甜心为什么星期四晚上总是一个人?
    DoctorJ_Babe24:好问题,我会回答,但你得回答另一个问题:为什么一个像你这样火辣的南方男人,星期四晚上总一个人?
    LHMcCoy:问得好,引用苏格拉底的话,这就是我一直以来的,它一直是这样的。
    DoctorJ_Babe24:好吧,我会努力改变那些的,桃子医生,如果你不介意的话?
    LHMcCoy:如果你再用这个奇怪的名字,我会叫你芭比娃娃医生。
    DoctorJ_Babe24:这完全不公平,但我懂你的意思……但我不会停止其他昵称的……
    LHMcCoy:什么?
    DoctorJ_Babe24:Boooones :D <3
    这从一个愤怒的笑声开始,然后从他歇斯底里的眼泪结束……
    LHMcCoy:上帝啊,现在的人每星期染一次头发,做一次指甲!
    DoctorJ_Babe24:我没有每星期做一次指甲……上帝啊Bones……
    LHMcCoy:哦,那你会自己修剪,保养和涂指甲油吗?
    DoctorJ_Babe24:不会!
    LHMcCoy:是吗?
    DoctorJ_Babe24:(脸红)闭嘴……
    DoctorJ_Babe24:哈哈!这不是个问题。
    每次聊天都能让他微笑,他们甚至不需要他妈的特意做这个,但真的有趣。
    J是个幽默的,同样也是个神秘的人,他每次都不能停下和这个该死的金发女郎调情。
    这一切都是令人满意的,就和他的世界一样满意,也一样小。

-TBC-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