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EMABLEND对Gavin的猜测

CINEMABLEND网站近日对Karl Urban在《彼得的龙》(Pete's Dragon)中的角色Gavin做了个猜测,据猜测Gavin或许会是个反派,详情见下文。
本片将于2016年8月12日上映,预告片相关内容点我

翻译:红色按钮 校对:明月回廊
请勿随意转载,如果喜欢请支持电影

Gavin
  我们最不了解的角色就是Gavin。我们对他所知甚少,事实上对于这个角色,我们只知道他的名字。不过,最初的《彼得的龙》电影中确实有个反派,Dr. Terminus,一个为了Elliott想用钱收买Pete的药物巡回推销员,这样他就能用它身体的一部分(认真的)作为药引“治好”当地人。如果新电影中有个反派,那么Gavin极有可能就是这个反派。可是,他将是怎么样的坏法呢?他会想要使用Elliott的身体吗?把它变成一场巡回“畸形”秀?还是说,他会是更务实的那种类型,比如说企图接管或关闭Jack在当地的木材厂?我们只剩下几个月就能知晓答案了。
  在本片中,Gavin这个角色由Karl Urban饰演。他因在魔幻与科幻题材片以及动作片中饰演强大(有时是邪恶的)的角色而被人们所熟知,他出演过《魔戒2:双塔奇兵》、《魔戒3:王者归来》,《谍影重重2》,《星际迷航》新系列电影和被低估的《特警判官》。他也主演过短寿的FOX台科幻剧《机器之心》。

注:Elliott就是彼得的龙
原文地址:https://www.cinemablend.com/new/Pete-Dragon-What-We-Know-So-Far-119067-p8.html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