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演《雷神3:诸神黄昏》的Karl Urban承诺将“完美演绎”Skurge

一个最近Karl关于即将扮演的Skurge,以及是哪些因素引起了他对《雷神3:诸神黄昏》兴趣的访谈

出演《雷神3:诸神黄昏》的Karl Urban承诺将“完美演绎”Skurge
作者:Scott Collura
翻译:红色按钮 校对:吞吞无名
请勿随意转载,如果喜欢请支持电影

  上周五对Karl Urban来说是忙碌的一天,一支《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的新预告(他第三次扮演McCoy医生),一场在派拉蒙外景片场举办的非常成功的星际迷航粉丝活动(他与其他联合主演共同出席),还有漫威宣布了《雷神3:诸神黄昏》的演员表(他将在其中扮演经典仙宫战士角色——刽子手Skurge)。

Karl Urban在星际传奇2的角色,和Skurge

  我在星际迷航活动后抓住了Urban和他谈了谈《超越星辰》(那个采访很快就会出炉!),但是同时我还询问了他关于即将扮演的Skurge,以及是哪些因素引起了他对第三部《雷神》电影的兴趣。
  “我读到一本精彩的剧本,充满令人激动的情节而且角色尽是大人物,”Urban告诉我。“当我听说谁会参演——演员表昨天已经公布——然后我看到这是个和Taika Waititi导演合作的好时机,那个我认为最出色的导演之一,我决定要成为这部电影的一部分。而且这个角色很棒。他有一条很棒的故事线。当然我不能说太多,但我真的非常兴奋可以成为漫威宇宙的一份子并在《雷神3:诸神黄昏》中出演角色。”


  Urban也证实他已经读过《雷神》系列漫画来准备这个角色,实际上只要看他的推特账号就能知道了。我也问他和漫威工作室签约是什么样的,他们是不是不假思索地要求演员参演多部电影。唉,很快在某种程度上刽子手就会取代Dredd成为他最好的角色。如果他在现实生活中不是这样的好男人我几乎都会感到害怕。
  当然,Skurge的未来在《诸神黄昏》中是个关键,可能会剧透一些内容,因为在Walt Simonson的80年代经典《雷神》漫画中,这个角色——通常是雷神的敌人——与英雄们联手阻止了对阿斯加德的破坏(又名诸神黄昏,又名雷神世界的“世界末日”。)事实上,他为了让Thor和他的朋友们能够逃脱地狱而牺牲了自己,光荣地为自己谢幕。这是漫威漫画中的最伟大的时刻之一,在大荧幕上看也会很惊人。但看起来我们不得不等待一段时间,才能知道Urban版的Skurge是否也会同样令人难忘地站在彩虹桥上。
  “老实说,”他笑道,“我的合同让我在完成《星际迷航》的宣传前不必剃掉我的头发。”
  《雷神3:诸神黄昏》定于2017年11月3日上映。演员阵容包括了Chris Hemsworth饰演雷神,Tom Hiddleston饰演Loki,Idris Elba饰演Heimdall,Anthony Hopkins饰演Odin,Cate Blanchett饰演Hela,Jeff Goldblum饰演the Grandmaster,还有Tessa Thompson饰演the Valkyrie。

Skurge的最后一战

原文地址:https://www.ign.com/articles/2016/05/24/thor-ragnarokas-karl-urban-promises-agreat-arca-for-skurge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