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恶魔AU脑洞

面对瘟疫束手无策的医生甚至开始向天神求助,只是从来都没能得到回应。埋葬完又一具尸体后,他无力地跪在地上,几乎奔溃的他抬头看向阴霾笼罩的天空,“谁都好,让这一切结束吧……”
“那你愿意付给我什么呢?”蓝眼睛的恶魔站在墓碑残破的十字架上微笑着看着眼前的人类。
“什么都可以,只要你能结束这场瘟疫。”
“那就用你的生命来换吧。”
和瘟疫一起消失的还有医生的鸟嘴面具。
那之后,McCoy预想中的死亡并没有来临,直到过去了许多年,医生终于意识到了恶魔所谓的“生命”代表着什么。不老不死的医生背着行囊离开了家乡。
又过去了许多年,一个平静的傍晚,McCoy关上了教堂的门,一转身他就看到了戴着鸟嘴面具的恶魔。蓝眼睛的恶魔摘下面具走近McCoy,“你的神知道你已经把生命献祭给我了吗?”
下意识向后退的McCoy被恶魔一把抓住了胸前的十字架,和十字架落地的声音一起响起的,还有恶魔愠怒的声音,“你可是我的人呐,McCoy医生,不,现在应该叫你McCoy神父吧?”

放心好了,这个坑我不会挖的【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