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S】Kisses(Spones无差)

标题:Kisses
原作:Star Trek: Alternate Original Series
作者:红色按钮
分级:G
配对:Spones无差
摘要:今天好像是国际亲吻日?那就赶着末班车,亲一个咯

    Jim Kirk是个非常喜欢搂搂抱抱的人,这是Leonard McCoy从第一天认识他的时候就得出的结论,现在他更加坚信了这一点。轮值结束后Jim十分难得地主动去了医疗舱,被迫做了一番检查后,他抱着Leonard的胳膊就没过松手,絮絮叨叨不停说着Spock今天又怎么翻着花样“虐待”他了。
    这种情况几乎每隔几天就会发生一次,通常Leonard都会不胜其烦地大喊着“我不是心理医生”,可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他看着Jim毛茸茸脑袋突然想起了小时候家里养的大金毛。这只金毛总喜欢去找隔壁家的猫玩,单方面的喜欢,因为几乎每次去找那猫的结果都是被揍回来,而每次只要一被猫揍,金毛就喜欢跳到Leonard身上,把大脑袋往Leonard的肩膀上一放,讨一个无奈的抱抱。以至于Leonard常常会怀疑金毛真正喜欢的其实是他的拥抱,想到这里,他不知不觉就笑出了声。
    “你真是毫无同情心,他都这么欺负我了,你还笑得出来!”
    “我要是真没同情心就不会听你说那么久了,快放手,我还有文件没写完。真不知道是什么毛病,每次都要抱着我的胳膊。”
    “放手就放手,小气,我吃饭去了。”
    “快滚,最好在下次例行检查前都别来了!”
    Jim刚走没多久,另一个人的到来又打断了Leonard的文书工作。“你们两个到底知不知道我不是心理医生?”
    看着明显正生着气的Spock站在身旁,Leonard无奈地叹了口气,放下了手中的笔,“说吧,你在气什么?”
    “瓦肯人并不会生气。”
    Leonard双手环胸,笑看着明明一脸不爽却绝对不承认自己正在生气的Spock,“那么,不会生气的瓦肯人,你在不满什么?”
    “瓦肯人不会……”似乎是因为Leonard略带嘲讽的眼神,Spock终于不再坚持,“你让Jim抱着你的胳膊。”
    “这是地球人,或者说,这是他表达感情的一种方式。”
    “我已经告知过你,这在瓦肯人看来是一种挑战。”
    “哦,所以……”Leonard站起身来,微笑着一点点靠近Spock,“你是在吃醋咯?”
    “瓦……”在Spock能说完前,Leonard突然用力抓紧他的领口,狠狠吻上了那两片正准备反驳的唇,甚至还毫不客气地缠住了灵巧的舌头。
    “现在,你可以原谅我这个不长记性的地球人了吗?”他们摩擦着手指,鼻尖几乎靠在一起。
    “这是值得考虑的。”
    “既然这样的话,我会注意不再让他搂着我诉苦,你也不能再因此故意欺负他了,怎么样?”
    “成交。”
    Spock搂住了他的伴侣,将他拖进了另一个深深的吻里。

-END-

    “Bones。”
    看着文件的Leonard连头都没抬,只是懒懒地应了一声,“嗯?”
    “你们两个能不能收敛一点,不要在每个地方都亲来亲去。”
    “什么?我们什么时候在每个地方乱亲了?”Leonard感觉有些莫名其妙。
    “我让Spock别没事就牵着你的手,毕竟那看起来超像青春期少年的,结果他说‘为了表达爱意亲吻伴侣是符合逻辑的’,我的天呐,这比牵手重口多了!”
    “当初在学院的时候你在宿舍做的事可比这重口多了!”
    “我又不知道你会突然回来!”
    “那你也可以不看我们牵手啊。”
    “总有一天你们会闪瞎我的眼睛。”
    “既然如此,现在就让我检查一下你的眼睛吧。”
    “不——”

评论(3)
热度(52)